衾枕

家教莱(第十章)
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家庭教师x江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十章

 

“除非,他不是人。”

 

“所以十代目你一定要小心他。”狱寺隼人叮嘱道:“就算他跟Reborn先生熟识,但他终究不是人类。华夏有句古话: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他究竟抱着什么心思除了他自己谁也不清楚。”

 

“但是”沢田纲吉皱着眉:“我从五条老师身上感受不到恶意。”

 

彭格列祖传的超直感一直没有警告他远离,反而让他有种想要靠近五条莱的感觉。

 

狱寺隼人正想继续说服沢田纲吉,但此时远处走来了一道身影:

 

“哟,阿纲。”

 

来人正是山本武。

 

狱寺隼人并不想在这个棒球笨蛋面前讨论这件事,只好暂时将此事压下来。

 

三人互相问好后,便一起前往学校。

 

——沢田家——

在收拾完早餐的残局后,江莱向沢田奈奈发出了“聊聊”的邀请。

 

二人就在客厅坐下,Reborn也在旁边坐着。

 

“咳咳。”江莱摆好架势,一脸严肃:“虽然昨天夫人已经同意,但总归事发突然,所以今天想正式应聘一下。”

 

他正襟危坐,仔细看还能看出点紧张。认真算来,这还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应聘正经工作。

 

看看他之前的工作,什么酒厂假酒、什么高级黑客、什么隐藏Boss,这都是他一个刚刚大学毕业,还未经过社会毒打的大学生应该承担的吗?

 

唯一正经的寿司店老板还是世界意识送的,这让他大学苦练多年的应聘技巧情何以堪!

 

这次好不容易有次机会展示他的学习成果,还是无数毕业生渴求的家教,他怎么能就这么放过呢!

 

(接下来请欣赏江莱同学苦练多年的应聘技巧~)

 

No.1体面的着装和沉稳可靠的气质。

 

首先看看我们江莱同学的着装,嗯,休闲装,不合格!

 

沉稳可靠的气质,很好,经过多年酒厂训练营的训练,江莱同学的气质可谓完美无缺,合格!

 

No.2 一个完美的自我介绍。

 

自我介绍是面试的重要环节之一,这决定了面试官对应聘者的第二印象。所以一个完美的自我介绍必不可少,在自我介绍环节,应聘者应将自身所有的优点尽可能地概括出来,最后再附上一个完美的、自信的微笑。

 

Round 1,action!

 

“咳咳。”江莱调整坐姿,面露微笑,力求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:“我是五条莱,毕业于……”

 

等等,他毕业于哪所大学来着?在世界意识的影响下,有关三次的一切,除了他本人的名字,他都丝毫没有印象。再者,就算他记得,但这个世界也不一定存在这个学校。

 

综上所述,江莱毫不意外地卡壳了。

 

江莱可以发誓,在他卡壳的那0.01秒中,他脑海里闪过无数备选方案,甚至想过胡编一个学校来糊弄过去,但在沢田奈奈真诚的目光注视下,他只好轻咳一声,当作什么都没发生,面不改色地继续“推销”自己。

 

“我有丰富的教育孩子的经验(指小昭),曾带过不止一名学生(指小昭和柯南),十分了解学生的内心(指演过小绵羊),综上,我有十足的信心成为沢田君的家庭教师。”

 

第一幕——一个不怎么完美的自我介绍,落幕。

 

No.3 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。

 

在回答面试官问题时,应聘者应表现得从容不迫、信手拈来,让人一看就知道你是这方面的大佬,从而拉满面试官对你的好感度,碾压同来的应聘的一众竞争对手,让你从万花丛中脱颖而出。

 

Round 2,action!

 

江莱再次调整了他那根本无须再调整的坐姿,正襟危坐,浑身上下散发着大佬的气场。

 

哼,开玩笑,他江莱是谁?堂堂“好人HLJ”、“酒厂冰酒/汾酒”、“黑衣组织隐藏Boss”、“时钟之存在”、“千年妖精”、“日月如梭青山不老本君神”……会搞不定一个小小的面试答题?高低给你露两手,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“大佬”。

 

江莱内心信心满满、雄心壮志,想好好展示下他的专业素养。

 

“五条老师真厉害啊!”沢田奈奈一脸钦佩。

 

江莱在内心矜持地点点头,默默期待接下来的问题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嗯?怎么不说话了?

 

江莱疑惑地看向沢田奈奈,沢田奈奈则反用疑惑地目光看向他。

 

她为什么不问我问题啊!

 

江·沉浸式演戏·沉迷面试无法自拔·真把这当面试·莱在心里发出怒吼。

  

  我诈尸回来啦!!!

  之后应该会稳定在一周一更,周末更新!

  

  彩蛋:江莱的育人经验。

评论(5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